番茄大哥,您好!
我是醉幻塵,剛剛過十八歲的生日,是一名起點默默無聞的小作者。當然,呵呵,我的作品剛剛起步,小到只需要一個小時就能看完,現在也都還沒人會去理會。
我是一直看着番茄大哥的書走過整個初中的,雖然很多人如我一般,可是,我要說的是,我是您的一名忠實而又執着的書迷。
記得那時候,我每天是看您的書過來的,我讀初中,每天都等着更新,可是,那時沒錢看正版,有的話,我一定來V訂閱。雖然這樣,可是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想去看。
我從從星峯傳說開始,就特別喜歡您的書。到現在的吞噬星空,每次完成的時候,我都會細細的回味,回味着書裏面的人物、性格、情節。
當星辰變完成的時候,我的心裏就感慨,劇情這麼快就結束了,如果接下來還有就好了。
您每部作品完CD會重新看上幾遍,星辰變是我最喜歡的,我看了四遍,雖然不算多,我朋友也有看了很多遍的。但是現在爲了寫稿,確實沒有太寬裕的時間來閱讀您的作品。
您其他的作品,我也很喜歡,我會隨着書中的人物高興而高興,悲傷而悲傷,特別是寸芒中的李楊爲救心愛的人而努力修煉、拼搏的精神,星辰變中的秦羽爲了姜立而不惜闖三界,他們爲了愛情的堅強使我大爲震撼。
最近,爲了忙着我的作品,連看您的吞噬星空的時間都沒了,實在太抱歉了!這幾天,每天都到凌晨五點多才睡,到十點多就起來,真的很困苦。
雖然我打字很快,可是我也不知道碼字要怎樣才能加快速度,經常寫了一大篇,自己都覺得很差,結果是重新刪了,寫過。
最近每天都是在碼字當中,凌晨五點多睡,到十點多就起來,因爲我碼字速度慢,又要給讀者看,只得這樣了,原因就是因爲我碼字速度慢,而要又給讀者看好看的,只得一個章節,寫了改,改了寫,弄來弄去,一天就弄出一章,真的很困苦。
雖然我打字很快,可是我也不知道碼字要怎樣才能加快速度。真誠希望大哥您有時間,能給小弟一點建議和指導!
白天,太困了碼字碼着碼着就睡着了,可是,沒會兒,便會忽然醒來,想着還有讀者等着我更新,雖然我的讀者不多,可是,我不能對不起他們,所以,只能堅持下去了。
寫作,是我一直以來的一個夢想,心中的夢,爲了這個,我不顧父母親的勸導,退學了,我知道,這是很不對很不對的,可是,我在學校也是沒有心思讀下去,成天如同混日子,還有個原因就是,那學校是我父親逼我去的,我好好的一個男的,被逼去衛校,還是護士,我真受不了。
於是,我母親給了我一年時間讓我寫作,但是有個前提卻是,必須得寫出個好的名堂來,否則,別進這家門。
我雖然知道這樣非常的不好,可是心中的夢,使我鬼使神差打算這樣堅持下去。
可我並沒有後悔,或許是我性子倔強吧,我堅持着,堅持自己的理想,當然,您也可以說這是我爲了博取您的同情而這麼說的,不過,我可以以自己的心來保證,我說的句句屬實。
說說我的作品吧,當初爲了寫作品大綱,花了一年多時間架構,許多靈感都來自您的星辰變,屬於升級換地圖,三界飛昇的,有許多地似,在天界,有個盤古戰場,靈感來自於您盤龍里的那個戰場,所以,有很多相似之處。呵呵,希望您別怪我盜竊靈感,因爲我實在太崇拜你了。
如果您有時間,能抽空去看看我的作品,那就萬幸了。雖然只有七萬字章節,甚至連開章都不知不覺間,寫得與星辰變十分相似。不過後來是按照我自己的想法兒寫的,如果您能給我指點一二,那就太感謝了。作品名:《辰冕》
或許您會覺得我是打感情牌,來找您給我打廣告的,不過我可以說我之前的那些是實話,儘管這樣也類似打廣告,卻也都有自己的苦處,新人想出頭,只能通過各種渠道,然後基礎有了,我才能專心碼字,這樣,成績纔會上去,儘管一天才寫一章。
我不請求大哥能幫我什麼,但我真誠的希望大哥您可以指點小弟一番。
醉幻塵(敬)
發表人:醉幻塵
發表時間:20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