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養了半個月,一口氣看完感覺好爽!評論下
從上架的那天開始揚起,下午剛一口氣讀完了。感覺真是太爽了。看完之後逛了一會書評區。發現不少攻擊番茄的帖子,果然是樹大招風啊。而且你們唸叨的番茄的那些地方我個人覺得根本就是在胡鬧。
-----------------緩解氣氛的分割線--------------------
首先一個問題:更新少,周6休息。我想作爲一個稍微有點理性的讀者都應該能想到身爲一個職業的寫手,特別是像番茄這樣的大神壓力會有多大!要知道他也是個正常人,番茄他才23歲!在我們逛街的時候他在碼字,我們看電影的時候他在碼字,我們和朋友們一起喫飯玩了的時候他還在碼字。咱們看一天的更新6000字需要多久?番茄他單是碼字就需要多久?更何況還要去構思,去修改。不少人說現在的起點誰更得多誰月票多,但是如果爲了幾個月的月票第一而不顧身體狀況的去拼命更新;我寧願看到番茄在保持前三的情況前健健康康的碼上幾年字。這裏我並沒有鄙視老白的意思,老白的敬業確實值得尊敬。今年的年度冠軍也是理所應當。(題外話)而且番茄現在還戀愛了,同齡的你我他。如果在你陷入熱戀的時候還讓你每週每天都趴在電腦前至少8-10小時去碼字,你會做麼?每週休息一天去享受自己的二人世界番茄的要求並不高?爲什麼還有那麼多人不能體諒?你沒戀愛過麼?
還有有人說番茄現在灌水嚴重。我想說的是星空是番茄的第一本科幻未來小說,雖然時間很近,只是過去了30幾年,好多東西稱謂還是沿用的現在的習慣。但是必然還會有不少的新事物,而且星空現在剛更新了35W字。按番茄以往的慣例至少還要有150W字吧。也就說現在剛寫了6分之一,不把這些新的東西提前交代清楚做好鋪墊,要是寫到後面突然提起肯定會有一大幫人說是漏洞。星空的背景按番茄說會非常宏大,我們現在所知的纔有多少?慢慢看下去吧,相信番茄!
---------------------PS的分割線-------------------
別有用心的書友們和噴子們,還請高抬貴手。給我們留下一片乾淨的書評區吧。即使是真正的評論,完全可以用更文明的話語來表達。漢語如此博大精深,爲何非要去揚其短而避其長呢?
發表人:吞噬泡泡
發表時間:20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