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寫完第三章,抬頭一看,發現三點了。
抽了一支菸,想了想,還是決定說點什麼。
從某種意義上說,我雖然承諾了11月爆發,但是隻要爆發就行了,根本不必在意爆發的次數這不算違背承諾。
但我不想那麼做!
一路跟隨瘋狂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是一個不喜歡欠別人人情的人。
因爲一旦別人對我好,我會想方設法地報答。
去年九月,因爲我得了碼字職業病(頸椎病和肩周炎),家人讓我一更,我爲了給自己一個兩更的理由,選擇求月票。
然後
當時的屠夫們,用他們的熱情讓天王爆發出了前所未有的光芒。
因爲感動,因爲感恩,我放棄了治療計劃,像是打了雞血一樣拼命,一直拼到了年底,以至於按摩卡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這一次。
我選擇求月票,也只是爲了給自己一個堅持爆發的理由。
你們,還能給我熱情嗎???
求月票!!!!!!!!!!!!